苏宁金融818二十四小时战报出炉 苏宁支付交易量21.66亿元

苏宁金融818二十四小时战报新鲜出炉,数据显示,8月18日0点至24点,苏宁支付交易量21.66亿元,扫码支付126104笔;消费贷投放额突破5亿元,财富管理交易量突破17亿元。

本次818,秉承“全场景 更普惠”的服务宗旨,苏宁金融协同苏宁易购、苏宁小店、家乐福等线上线下资源,推出超级支付日、APP 5折购帮你省,任性付分期免息、任性贷任性挺你,财富管理为你赚等众多818福利,业务全面覆盖支付、消费金融、财富管理等场景,让金融服务像水一样融入消费者购物的各个环节,真正做到“在你身边”的同时“为你分担”,切实助力消费。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苏宁金融APP“财顾”频道有奖招募财经大V入驻
大平台!最高30万额度!手把手教你开通苏宁金融任性贷
高温桑拿天 用苏宁金融APP充值话费最高减99元
苏宁金融818二十四小时战报出炉 苏宁支付交易量21.66亿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