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心血没白费!又一辆FF91完工 网友:拆了装 装了再拆

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的首款车型FF 91曾经历数次跳票,并在贾跃亭悄然匿迹后似乎也被人们所遗忘。最近接连有消息爆出,一直处于“难产”状态的FF 91已经有多台预量产车下线。

近日,贾跃亭旗下的FF在社交平台发布了多个FF 91预量产车组装生产的视频,同时,并表示FF 91预量产车下线后将加入测试车队上路测试,继续推进FF 91量产。

早在2018年就有媒体报曝出,FF 91首预量产车打造完成的消息,当时所有都预计这款新车已经进入了量产进入最终倒计时。不过,直到今天,FF 91还处在预量产车阶段。

从此次公布视频来看,从白车身进入车间,到外饰、内饰、电池组等其他零部件的安装都是由工人们手工完成,工厂生产线的自动化程度看起来很低。

贾跃亭心血没白费!又一辆FF 91预量产车下线完成

贾跃亭心血没白费!又一辆FF 91预量产车下线完成

这样的组装过程,惊呆了一众网友,不少网友戏称:“这台车也是老演员了。一辆车拆了装,装了拆,多少次了!”不过也有网友发出灵魂疑惑:“贾总,下周量产吗?”

据FF内部人士透露,尽管资金方面出现了困难,但是其公司一直都在通过产品测试和I.A.I系统提升产品质量,而且已经有多辆FF 91预量产车已经下线。

虽然没有量产,但是FF 91的售价已在早前公布,在中国和美国的售价分别为200万元和20万美元,这个价位很明显走的就是高端路线。而FF 91公布的配置确实不错。

据悉,新车内饰将配备11块屏幕,动力方面搭载一台马力高达1050匹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超过1800Nm,2.39便可完成百公里加速。

电能储备方面,该车配备容量为130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超过700km。【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贾跃亭心血没白费!又一辆FF91完工 网友:拆了装 装了再拆
法拉第未来CEO:公司拟通过反向合并方式上市
法拉第未来再度裁员 解雇数十名无薪休假职工
贾跃亭继续卖楼续命:FF出售洛杉矶办公总部改为租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