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一天,百度“如流智会2020”重磅发布抢先看!

2020年进入倒计时,又到了一年一度设立新年目标的节点,“智能化转型升级”再次被无数企业提上日程。12月23日,百度旗下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如流将举办“AI在手,工作如流——百度如流智会2020”,为企业开启通往“智能化转型”的大门。作为百度如流首场行业大会,除线下活动之外,届时还将开放线上直播,现在即可预约直播收看。大会将有哪些重磅发布?又有哪些业界大咖参加?快跟着我们的脚步一起“揭秘”。

(图:“AI在手,工作如流——百度如流智会2020”活动即将举办)

生产创新脑洞不足?协同办公效率低下?正在面临效率和创新双重压力的企业看过来!这次大会上如流将进行重磅升级,进一步为企业智能化转型解决“提效、创新”两大难题,以AI赋能深入到企业工作的方方面面,助力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同时,大会上还将对如流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应用场景赋能展开详解,让每一位企业主都能get到适合自身的“内功心法”,提升运营效率和组织能力。此外,如流还将与埃森哲战略与咨询公司联合发布《企业智能工作白皮书》,并举行与浦发银行的合作仪式。多位业界大咖“坐镇”,带来干货满满的企业转型秘诀分享。

2008年“百度Hi”诞生,服务于百度公司数万员工,到如今百度如流已成长为新一代智能工作平台,百度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和20年的知识管理能力都集聚于如流,赋能更多企业,为工作方式智能化变革破冰开路。当下数字化、智能化浪潮正席卷而来,想要抓紧机会搭乘转型快车,百度如流这场行业大会可别错过。听说活动现场也将是科技感满满,人脸识别等核心AI技术将展示充满想象力的未来工作场景。不想错过精彩内容?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下方链接即可预约直播,记得准时来看!

http://mbd.baidu.com/webpage?type=live&action=liveshow&source=h5pre&room_id=4092354249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企业转型两大难题如何解决?百度李莹:工作方式智能化变革是关键
倒计时一天,百度“如流智会2020”重磅发布抢先看!
舌尖上的“中国老板”!有内味儿了!
百度飞桨打开“新象限”,重磅推出PaddleHelix螺旋桨生物计算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