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重挫逾20% 投资者对加密货币信心发生动摇

比特币市场的猛烈抛盘引发人们对这种加密货币的泡沫可能即将破裂的担忧。

比特币在周日和周一累计重挫26%,创下3月以来最大两日跌幅。在欧洲时段收复部分失地后,比特币重拾跌势,纽约交易时间内下跌20%以上。

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Luno的业务发展负责人Vijay Ayyar表示,“这是不是更大修正的开始仍有待商榷,但我们现在已经看到这波抛物线式的破位,所以的确可能是进入了修正行情”。

比特币价格过去一年上涨了3倍多,让人回想起2017年的狂热,当时的市场热度首次使得加密货币成为家喻户晓的名词,之后加密货币价格急跌。1月8日,比特币几乎达到4.2万美元。无论是散户交易员,还是华尔街投资者,都希望参与到这一盛宴之中。

Miller Tabak + Co.的首席市场策略师Matt Maley认为,尽管比特币长线还有大幅上升空间,但未来可能出现显著回调。

他说:“比特币仍然可有30-60%的降幅空间,而且将会发生不止一次。”【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新晋全球首富拥抱币圈!马斯克:接受比特币作为薪酬
比特币重挫逾20% 投资者对加密货币信心发生动摇
比特币一度狂跌超10%,75亿资金灰飞烟灭,115138人被“血洗”
比特币疯涨之下风险凸显 还能狂奔多久?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