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回应被美国拉黑:服务和产品皆用于民用或商用

小米15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注意到,美国将本公司列入相关清单。小米表示,目前运转一切正常。

小米在公告中称,公司一直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并遵守经营地的相关法律法规,其服务和产品皆用于民用或商用。公司将采取合适的措施保护公司和股东的利益。

小米表示,正在审阅该事件的潜在后果,以便更全面理解其对本集团的影响,并将会适时发布进一步公告。【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上海证券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回应被美国拉黑:服务和产品皆用于民用或商用
美政府又“拉黑”小米等9家中国企业
雷军:2021年的第一件大事,给工程师发百万美金大奖
小米集团涨超5%,雷军"股价翻倍"承诺兑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