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电信和三星宣布联合完成该国首个5G独立组网试验

德国电信集团和三星日前宣布已经联合在捷克的比尔森市成功完成了该国首个5G独立组网(5G SA)试验,三星电子公司网络业务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销售与营销主管WooJune Kim表示“利用三星的技术能力,德国电信将提供5G的能力以给用户提供空前的价值”;该5G SA试验中采用了三星最新的端到端5G SA解决方案,验证了3.5GHz频段5G SA多用户MIMO(MU-MIMO)技术的部署可行性以及性能,吞吐量相比于单用户MIMO提高了2.5倍、频谱效率达到了LTE的3倍。

三星方面宣称,此次在德国电信试验的三星5G SA核心网以及Massive MIMO无线设备,已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商业部署。

德国电信集团负责战略与技术创新的高级副总裁Alex Choi表示:“我们很高兴与三星合作验证三星5G SA解决方案的性能。我们与强大的合作伙伴一道将先进的技术能力引入/部署到我们的网络之中,我们对‘5G SA网络进一步推动5G演进’的这一潜力感到非常兴奋。”

三星电子公司网络业务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销售与营销主管WooJune Kim表示:“三星很高兴能够成功在德国电信集团的端到端5G网络上首次运行Massive MIMO,这对于两家公司将5G带入下一阶段的努力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利用三星的技术能力,德国电信将提供5G的能力以给用户提供空前的价值。”【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电子发烧友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德国电信和三星宣布联合完成该国首个5G独立组网试验
德国电信:不会有华为禁令!但希望政府强制采用Open RAN技术
德国电信内部文件:若德政府不用华为5G技术,将至少损失30亿欧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