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新iMac上市推迟至10月 有望使用苹果M2处理器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苹果iMAC系列的最新作品,有望在今年发布,且有可能时间会在第一季度末。但是根据苹果爆料人LeaksApplePro的最新推文表明,这款AIO(一体机)设备的发布时间可能会延后,预计会在今年10月正式和大家见面。这个消息对于一直关注iMAC新品的用户来说,可能会有些遗憾,但是这或许会增加一些新的期盼。

在LeaksApplePro的推特中我们可以看到关于这条消息的来源并非具有准确的指向,它可能来自一个并不知名的相关爆料人。不过鉴于LeaksApplePro从前的爆料内容,消息的可信度还是值得信赖的。同时他也表明,推迟新iMAC的原因有可能是因为,它也许会搭载最新的M2处理器。

此前关于苹果M2处理器的相关信息也是来自这位LeaksApplePro,目前只知晓M2处理器可能会配备多达12个内核,分别为8个性能内核以及4个省电内核。如果传言属实,那M2的性能相对M1则有了接近一倍的提升。不过也有传言称,这款新iMac会发布两款不同的版本,一款是桌面级的A14T处理器,一款则会使用M2。

关于新iMac的ID设计有传言会是相比目前有了较大的改变,屏幕边框设计类似新的iPad Aiir,边缘更加平整纤细,相比之前的设计在屏幕显示范围上有了很大的改观,除此之外,这款iMac还有望增加Face ID和蜂窝数据传输功能,以应对用户在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暂未获悉这款产品的售价。【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手机中国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传苹果新iMac上市推迟至10月 有望使用苹果M2处理器
苹果发新品,超薄、5K、Touch ID,库克还真是蛮拼的!不幸的是,至臻完美=创新已死
【IT也疯狂】苹果产品降价:还让不让人愉快的装13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