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Facebook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与苹果Apple Watch竞争

据 The Information 的最新报道,Facebook 正在开发一款智能手表,将专注于消息和健康功能。佩戴者将能够使用 Facebook 的 Messenger 和 WhatsApp 等服务发送消息,并且支持蜂窝网络连接,无需绑定智能手机。

Facebook 智能手表将包含健康功能,比如可以选择与朋友一起追踪锻炼或与教练交流,而且这款手表将能够连接到 Peloton 等健康和健身公司提供的服务。据悉,Facebook 即将推出的手表将运行谷歌 Android 软件的一个版本。

Facebook 计划以接近其生产成本的价格销售这款智能手表,这也是其 Oculus 头显的做法。目前还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竞争产品的价格从 150 美元到 400 多美元不等。

对于那些对 Facebook 数据收集有顾虑的人来说,这款智能手表不太可能会受到欢迎。Facebook 已经生产了一些消费类硬件产品,包括前文提到的 Oculus 和 Portal 相机和平板设备。

Facebook 的智能手表需要与 Apple Watch 竞争,后者是市场上最畅销的可穿戴设备之一。就在今天早上,一份报告显示,全球有超过 1 亿人拥有苹果手表。Facebook 还在研发自己的雷朋品牌智能眼镜,将与传闻中苹果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的产品竞争。

Facebook 的目标是明年开始销售其智能手表,第二代产品计划最快在 2023 年推出。The Information 表示,开发工作 “进展顺利”,但该产品始终仍有可能被取消。【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The Information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消息称Facebook正在开发智能手表,与苹果Apple Watch竞争
英国发布报告:Facebook纵容专页通过传播疫情谣言获利从中分成
Facebook任命首位合规官 以应对美国政府的监管审查
被苹果阻止“跟踪用户”,Facebook反击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