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地过年”或成就最强春节档 截至大年初二票房已破28.4亿

春节假期,很多人选择进影院观影,今年的春节档可谓是精彩纷呈。数据显示,大年初一电影票房超过17亿元,创下我国电影史单日总票房、总人次新纪录。截至昨天16点,年初二当天的总票房已经达到了11亿元。

截至2月12日晚22时,牛年首日电影票房超过17亿元,总人次3403万,创下中国影史单日总票房、总人次新纪录,并刷新了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截至2月13日16时,由于疫情延后一年放映的《唐人街探案3》累计票房超过16亿,在7部春节档中最高。与《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分列单日票房前三。

今年的春节档,国产影片类型多元、精彩纷呈。各个年龄层、各种审美口味的观众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影片。共有《唐人街探案3》、《你好,李焕英》、《刺杀小说家》、《侍神令》、《人潮汹涌》、《新神榜:哪吒重生》、《熊出没·狂野大陆》7部新片同时上映。截至2月13日16时,13日总票房达到11亿元,这也意味着,春节档期到目前为止总票房已经突破28.4亿元,如果包含后几天的预售票在内,春节档实时总票房数达到33.52亿。业内人士指出,“就地过年”或成就史上最强春节档。【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央视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春节档总票房已破50亿《唐探3》超27亿暂列第一
“就地过年”或成就最强春节档 截至大年初二票房已破28.4亿
大年初一七部电影同时上映!请收好这份春节观影安全攻略
2021年春节档影片预售总票房已突破1亿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