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研究机构:中国科兴疫苗能有效抵抗两种变异新冠病毒

据路透社报道,巴西一研究机构表示,由中国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对于抵抗两种变异新冠病毒有效。

当地时间17日,巴西圣保罗州的布坦坦研究所负责人迪马斯·科瓦斯(Dimas Covas)指出,在经过测试后,发现中国科兴新冠疫苗对于抵抗来自英国和南非的变异新冠病毒有效。

科瓦斯透露,布坦坦研究所于17日开始实施大规模疫苗接种运动,该接种工作针对整个成年人群体,并测试其是否降低了感染率。【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海外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巴西研究机构:中国科兴疫苗能有效抵抗两种变异新冠病毒
新冠药物和疫苗进展如何?科学家来答疑了
阿里云宣布向全球免费开放AI算力 加速疫苗研发
科学家正利用疫苗快速开发技术研制新型冠状病毒疫苗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