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遛弯发现3年前丢的手机,抠出来还想继续用?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一部手机被镶在水泥路路中,机壳大半已经露出路面格外醒目,这个手机的机主是河北衡水的田先生,视频也是他拍的,他称:三年前修路丢的手机,下午无意间看到了!

据了解,2月17日,河北衡水。田先生在村里遛弯时,在路面水泥下,找到了他 3年前丢失的一部手机。田先生表示,他三年前在村里修路,不小心丢失了这部手机。17日下午和家人散步时无意间发现。他准备过两天把手机拿出来,看看还能不能用。

这是打算抠出来继续用的节奏啊。手机也是的。明明不想让主人用了,你都被封地底下了,还要被主人看见,你这是什么节奏啊!不过小编感觉,抠出来如果能用,这可比厂家的广告厉害多了,什么牌子的,如果能用,我要立马入手一个![【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邯郸之窗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除了5G,2021年手机还有什么新变革
男子遛弯发现3年前丢的手机,抠出来还想继续用?
长时间刷手机真的会瞎吗?专家解释上热搜
四边88°超曲面,小米公布首款四曲瀑布屏:边框几乎由屏幕取代!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