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4月起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 OS

【IT时代网深圳报道】2月22日,华为发布新一代折叠旗舰华为Mate X2。发布会上,华为还公布了备受关注的HarmonyOS最新进展,常务董事、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今年4月份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

2019年8月,华为正式发布了面向全场景的分布式操作系统HarmonyOS,并随后在华为智慧屏上投入使用。2020年9月,华为发布了HarmonyOS 2.0,在分布式软总线、分布式数据管理和分布式安全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协同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应用的设备也延展至华为WATCH GT2 Pro,华为智选智能摄像头等产品。

随着搭载HarmonyOS的终端设备日益增多,HarmonyOS何时应用于手机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特别是在2020年12月华为发布HarmonyOS 2.0手机开发者Beta版本之后,公众对手机上运行HarmonyOS的期待值越来越高。今年4月开始,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OS,华为Mate X2将首批升级,这在为消费者带来全新使用体验的同时,也将极大程度地增加华为Mate X2的产品竞争力。【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华为余承东:研发和创新不会止步,我们会有多种形态的折叠屏
华为余承东:4月起华为旗舰手机可陆续升级Harmony OS
华为发布新一代折叠旗舰Mate X2,17999元起售
华为供应链公司:已向华为P50手机供货 供货时间有延后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