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苹果或将推出7英寸可折叠iPhone 支持Apple Pencil

有消息称,苹果正在准备一款7英寸可折叠iPhone,并且提供Apple Pencil支持,不过它可能没有这么快到来。

据悉,这款设备将搭载OLED面板,尺寸在7.3-7.6英寸之间,而这个屏幕尺寸接近iPad mini,并且其也支持Apple Pencil。

之前有关于可折叠iPhone的消息早在2016年就出现了,苹果也递交了一系列相关的专利申请,而之前还有消息称,三星的相关屏幕已经被苹果开始测试。【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Donews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苹果或将推出7英寸可折叠iPhone 支持Apple Pencil
苹果与日产对话暂停,Apple Car进展如何?
苹果曾与日产就生产苹果自动驾驶汽车接洽
传苹果不满现代汽车提前暴露过多信息 暂停合作谈判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