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巴菲特”Cathie Wood:比特币市值有达到数万亿美元的潜力

Cathie Wood称,鉴于最新出现的机构兴趣和多样化应用,比特币还处于“早期”阶段。

这位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创始人在彭博加密货币峰会小组讨论上称,比特币有达到数万亿美元市值的潜力。

“比特币市值约为9500亿美元,当你想这件事的时候,联想一下苹果,”她表示。“这还不到苹果市值的一半,而我们在谈论的是加密资产世界的储备货币。”

Wood称,今年以来机构对比特币的采用越来越多,构成意外利好。

“我们早预料到机构投资者会开始进场,”她说道。“但我们没想到的是他们资产负债表上的多样化,将现金资产多样化到比特币中。”

截至纽约时间11:07,比特币上涨约4%至50680美元,本周早些时候一度下跌约13%,创一年最大跌幅。ARKK在科技板块跌势中连续第四天下跌。

Wood强调了比特币作为对冲手段和“保单”的角色,尤其是在低利率和量化宽松的环境中。甚至在某些情况下,比特币也可以作为避险资产。

她说:“美元下跌,这通常利好黄金,但黄金同时也在下跌,比特币在上涨。”

Wood还谈到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在美国获准的前景,尤其是如果Gary Gensler被确认担任证券交易委员会(SEC)主席的话。

根据文件,Ark Investment截至2020年末持有730万股Grayscale Bitcoin Trust。该公司还通过其ETF投资特斯拉和Square Inc.而间接持有比特币。【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女巴菲特”Cathie Wood:比特币市值有达到数万亿美元的潜力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