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计划4月底前关停所有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确保完成能耗目标

【IT时代网北京报道】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日前发布《关于确保完成“十四五”能耗双控目标任务若干保障措施(征求意见稿)》,计划全面清理关停虚拟货币挖矿项目,并要求在4月底前全部退出,同时严禁新建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内蒙古确定2021年全区能耗双控目标为单位GDP能耗下降3%,能耗增量控制在500万吨标准煤左右,能耗总量增速控制在1.9%左右,单位工业增加值能耗(等价值)下降4%以上。征求意见期限为2021年2月25日至2021年3月3日。【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内蒙古计划4月底前关停所有虚拟货币挖矿项目 确保完成能耗目标
最火显卡华强北报价1.4万 “挖矿”热逼急全球芯片巨头
特大"挖矿机"盗电案判了 "挖"比特币偷电1378万元
矿工亏损百万黯然退场 “倒爷”盈利千万满载而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