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贷款13万婚恋网站相亲一年多还单身!红娘这些行为彻底惹怒她

据浙江广电总台《小强在线》栏目近日报道,杭州的陆女士反映,她想通过世纪佳缘找对象,一共交了13万元会员费,但是一年多过去了,还是没有相亲成功,她认为红娘服务有问题,所以要求世纪佳缘退款。

陆女士今年30岁,在杭州工作,从事医疗领域,2019年11月,她注册成为世纪佳缘的会员,想找一个合适的伴侣。

“2019年11月1号签了第一期合同,然后2020年的5月中下旬签了第二期的合同,为期两年”,陆女士说,一年的会费是6万8,中间续签了一年,加起来是13万多。

这不是一笔小数目,而这笔钱都是陆女士贷款的,第一期分期付款已经还完了,第二期还在分期中。

贷款找对象,花了这么大的代价,陆女士说她看中的是合同的一项条款,只要她在合同期内跟红娘推荐的对象登记结婚,可以全额返还会费。

“一年之内成功,全额返还,两年的话,有一个返还的计划,成功的话返还70%,红娘也有可观的奖金,如果不成功,我的钱打水漂,红娘也要倒扣奖金的,就是说,是困在一套绳上的蚂蚱”,陆女士介绍。

在陆女士签的合同上,写着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服务,针对陆女士的择偶标准,精确匹配人选,签约之后,红娘也确实开始推荐人选,可一次一次相亲,让陆女士越来越失望。

“我不要单亲的,不要离异的,可红娘老找这些来撮合,这都些什么服务啊”,陆女士说,自己一开始都确定了择偶标准,可红娘将她的诉求置之不理,都推荐这些不合条件的,让她很气愤。

而更让她难以接受的是,陆女士曾将自己的感情经历告诉红娘,红娘竟然将她的隐私透露给了相亲对象。

“这13万块钱,如果是因为我自身的原因导致的相亲失败,我是愿意承担的,但直到现在,我觉得失败的主要原因在红娘老师身上”,陆女士提出自己的诉求是,弥补五个月的延长期以及全额返还。

陆女士当年签约是通过世纪佳缘杭州嘉里中心店,针对陆女士的质疑,门店会如何回应呢?

门店工作人员表示,“门店员工是没有权限直接接受采访的,我现在把问题反馈上去,最快今天下午给答复”。

然而截止发稿前,世纪佳缘始终没给答复。

那么,陆女士提出退还会费在法律上是否可以满足呢?

律师表示,“付出这么高的款项去享受高端婚恋服务,婚恋机构也要提供和高端价格相匹配的高端服务,那么在合同当中,双方也是有约定的,需要符合约定的对象条件,在这起事件中,我们要看婚恋机构到底能够提供多少符合条件的婚恋对象,如果没有提供足额的对象,那么对于没有提供的这部分,我们认为是应该要退的”。

目前,陆女士已经将情况反映给了杭州下城区市场监管局,世纪佳缘也一直没有回应,栏目也将持续关注。【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北晚新视觉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女子贷款13万婚恋网站相亲一年多还单身!红娘这些行为彻底惹怒她
国家三部委就婚骗事件发文 世纪佳缘发表长微博回应
繁华散尽的中国股市要死不活,奇虎360们回来喝西北风啊
百合世纪佳缘合并案:新三板要对标纳斯达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