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商务部:将继续推动修订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

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回答第一财经记者提问时表示,将继续推动修订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减少准入限制。落实好外商投资法及其实施条例,深入开展配套规章“立改废”,持续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我们还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外资企业和项目的服务保障,推动外资项目加快落地和建设。同时落实《外商投资企业投诉工作办法》,加大外商合法权益保护力度,持续更新《中国外商投资指引》,不断提升投资环境透明度和便利度。【责任编辑/额发】

来源:一财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政策】商务部:将继续推动修订外商投资准入负面清单
商务部:不可靠实体清单制度的细节将于近期公布
大疆在美国被告,商务部预警!竟是中兴投资公司所为
外交部回应“美国商务部将制裁中兴公司”:中方一贯坚决反对美方利用其国内法制裁中国企业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