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控车主?特斯拉中国:中国市场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

特斯拉中国否认通过车内摄像头监控车主。

3月19日,对于近日网络上出现关于“特斯拉通过车内摄像头监控车主”的讨论,特斯拉中国方面回应澎湃新闻称:为消除不必要的误解,特说明特斯拉用户使用的车辆不存在通过车内摄像头侵犯用户个人隐私的行为。

特斯拉中国称,所有中国市场上的特斯拉用户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也不涉及FSD Beta(全自动驾驶测试版)的测试。

特斯拉还表示,特斯拉的隐私保护政策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公司高度重视用户隐私的保护,配备了全球领先安全等级的网络安全体系以确保用户隐私保护。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的3月13日,有网友在推特上跟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互动称:“车内摄像头正对着司机的视线。这个摄像头是否会检测司机在一段时间内低头看手机或笔记本电脑。作为全自动驾驶软件测试版用户绝对是危险的。”

对此,马斯克回应该名网友称,是的。马斯克这一言论引发了特斯拉是否侵犯车主隐私权的讨论。【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监控车主?特斯拉中国:中国市场车辆均未开启车内摄像头
马斯克:中美需要更信任对方,特斯拉不会用车当“间谍”
特斯拉盘前跌2.43% 正遭著名基金经理做空
特斯拉难逃“舆论315”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