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便吸力大,除螨还杀菌,莱克立式吸尘器让妹纸都爱它

活得精致是每一个猪猪女孩的愿望,想要实现它并不容易,无论是对生活环境的日常打理,还是自身的呵护,都要投入不小的精力。所以,当很多小姐姐深陷日常清理的繁琐时,都不禁幻想如果能有一个仙女棒,轻轻一点就能恢复如初就好了。讲真,仙女棒只是幻想,但无线吸尘器确实是现实中日常清洁的好帮手。

纵观现下吸尘器市场,戴森虽然享誉海内外,但是售后难、配件昂贵等诸多问题,让很多小姐姐望而却步。更重要的是,戴森的手持设计需要手腕持续发力,特别是清理高处时,一个清洁会合下来,小姐姐们已不堪重负。这时候,不妨看看针对亚洲人身材设计的莱克魔洁吸尘器,它采用立式低重心设计,将电机置身于机身下方,抬杠变得十分轻便,就算是软妹子也能游刃有余的轻松拿起吸尘,长时间使用也不会感到手腕酸疼。

同时,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采用黑金撞色设计,搭配流线造型,有种低调的奢华,对于颜值控的猪猪女孩来说极具吸引力,很多小姐姐都一瞬即爱。立式的设计非常便于收纳,如果家里空间不大,同时东西又多的话,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这种设计最节省空间。

有颜值又便携只是看起来美,实际使用体验出色才是真的好。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搭载了550W的高效电机,吸入功率高达200AW,这就意味着,它有着强大的吸力,饼干屑、碎纸片之类的不在话下,就连让猪猪女孩们苦恼至极的头发也能一并吸干净,并且它的吸尘刷头能够实现边梳理边吸净,头发不会缠绕到刷头上,这样一来,吸尘完毕不用再去清理刷头,这点让小姐姐们非常喜爱。

大家都知道,家里避免不了边边角角,这些地方的卫生非常难打扫,猪猪女孩为了保持精致生活,很多时间都耗费在打扫这些犄角旮旯处。然而,有了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之后就会变得很不一样,因为它配备了多款刷头,能适应各种角度的吸尘,并且它的刷头能够弯曲,不用弯腰就能深入到家具底部、高处等各种难清理的地方,将灰尘一吸而净,即简单又高效。

对于无线吸尘器,大家还很关注一个问题,那就是续航。确实,如果吸尘到了一半却没有了电,确实让人十分恼火。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就内置了8节大容量锂电池,能够支持80分钟的用电量,它自带的LED屏幕还是实时显示剩余电量,提醒猪猪女孩时刻关注,电量不足的时候及时补足。

讲真,吸尘器作为小家电,确实是日常清洁的好帮手,但是如果想要体验好,选择就不能太随意,特别是猪猪女孩们更是需要既有颜值又有性能,还易于收纳的吸尘器才行,这样才能将他们从繁琐的家务中解脱,有时间修饰自己约闺蜜逛街、喝下午茶,这才是猪猪女孩应该有的精致生活,所以,你与精致之间,很可能就差了一台莱克立式无线吸尘器M12MAX哦!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轻便吸力大,除螨还杀菌,莱克立式吸尘器让妹纸都爱它
莱克魔洁M95荣获“中关村在线年度推荐产品奖”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