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首日车流量有望超6000万辆

记者29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预计今年五一假期首日车流量有望突破6000万辆,达到历史新高;随着我国高速公路网给中小城市赋能,扬州、舟山、北海等中小城市也成为了热门目的地;从第三方平台假期旅游产品预订情况看,约七成用户选择跨省出行;租车订单量较2019年显著增长,增幅达126%,且九成订单为跨省出行。【责任编辑/李小可】

来源:光明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五一假期首日车流量有望超6000万辆
五一或迎来暴发式出游,约七成人群选择跨省游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