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完成Punk.Network的智能合约代码审计

据Certik官方消息,美国当地时间4月30日9点区块链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完成开放式智能NFT友好型公链Punk.Network的安全审计,并发布安全审计报告,审计结果为通过。

Punk.Network是以NPoS作为共识机制,基于适配波卡生态Substrate架构开发的可容纳广泛资产类型(FT&NFT)、交易以及各类智能合约的开放式智能NFT友好型公链。Punk.Network致力于链接全球的DApp开发者、NFT投资者及创造者,提供专业、安全、友好的开发、交易、应用、社区及生态支持。结合高度自治的DAO体系,融合成为多样化的、未来化的电子赛博生态。

CertiK是世界领先的区块链安全公司,通过“深度规范”的形式化验证技术为区块链应用和智能合约提供代码安全审计服务,曾为币安等知名项目做过安全审计。【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国安全审计公司Certik完成Punk.Network的智能合约代码审计
【德勤举报事件】四部门:防范财务造假 扎实推动企业做好2020年年报编制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