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苹果Apple Watch明年或将添加血糖监测功能

来自英国初创公司Rockley Photonics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跟苹果有着重要关系,而这可能能帮助苹果最早在2022年在Apple Watch中引入血糖监测功能。Rockley Photonic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该公司设计使用红外线监测人体血液的传感器。

据称,传感器能够监测通常可能需要使用医疗或专门设备的部件才能监测的数值。

在英国Telegraph最先报道的一份SEC文件中,Rockley正准备在纽约上市,并且还披露了其财务关系的细节。根据这份文件,苹果被确定为其“少数几个大客户”之一。

Rockley称,其账册上的两个最大客户占公司2020年收入的100%,2019年的99.6%。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该公司的第一大客户还是第二大客户,但苹果对传感器和改进产品的兴趣以及在申请文件中被点名很有可能表示其就是这家初创公司的最重要客户。

据称,这家公司跟苹果之间有着一项持续的“供应和开发协议”,预计该协议将继续作为其大部分收入的来源。它的大部分收入还来自未来产品开发工作的工程费用。

Rockley CEO Andrew Rickman表示,他预计到2022年,该公司开发的技术将用于消费产品,不过他拒绝透露是否会涉及苹果。

英国初创公司罗克利光电(Rockley Photonics)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与苹果公司(Apple)有重要关系,这可能导致苹果手表最早将在2022年引入血糖监测功能。

Rockley Photonics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该公司设计使用红外线监测人体血液的传感器。据说,传感器能够监测通常可能使用医疗或专门设备的部件,包括监测血糖和酒精水平。

在英国《每日电讯报》(Telegraph)最先报道的一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文件中,Rockley正准备在纽约上市,并披露了其财务关系的细节。根据这份文件,苹果被确定为其“少数几个大客户”之一。

Rockley称,其账册上的两个最大客户占公司2020年收入的100%,2019年的99.6%。虽然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该公司的最大客户还是第二大客户,但苹果对传感器和改进产品的兴趣,以及在申请文件中被点名,很有可能等于它是这家初创公司的主要客户。

据称,该公司与该公司有一项持续的“供应和开发协议”,预计该协议将继续作为其大部分收入的来源。它的大部分收入还来自未来产品开发工作的工程费用。

Rockley首席执行官安德鲁·里克曼(Andrew Rickman)表示,他预计到2022年,该公司开发的技术将用于消费产品,但他拒绝透露是否会涉及苹果。

长久以来,一直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在研究如何将血糖监测功能添加到Apple Watch中,有传言称Apple Watch Series 7即将推出这一功能。苹果还在为一种组件申请专利,这种组件可以通过皮肤监测血糖水平,而不再依赖抽血。【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cnBeta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苹果Apple Watch明年或将添加血糖监测功能
库克:Apple Watch健身功能很好 它让我瘦了20多斤
谷歌亚马逊放弃Apple Watch 可穿戴设备成鸡肋
Apple Watch败了?谷歌地图、亚马逊等大牌软件下架Apple Watch应用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