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电池组不能按时供应 特斯拉德国工厂延迟半年投产

当地时间周日,据德国商业杂志《欧洲汽车周报》(Automobilwoche)援引消息来源报道称,由于电池组生产遭遇延迟,特斯拉位于德国柏林附近的工厂,在明年1月底之前不会投产。

根据该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允许负责该工厂的团队延后6个月时间,以完成投产前的准备工作。针对以上消息,特斯拉没有能够立即回复来自媒体的置评请求。

该工厂投产延迟,还需要获得当地政府监管部门的许可。该工厂其它项目,包括油漆车间和车身冲压生产线,已经进入建设最后阶段。

不过,与《欧洲汽车周报》报道内容有点出入的是,特斯拉周一表示该工厂将于今年底投入生产。但在几周前,特斯拉曾表示该工厂将在今年7月能够建设完成并且完成投产前的准备工作。【责任编辑/贾琪】

来源:欧洲汽车周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德国工厂投产恐延期至明年1月!缺乏最终建造许可是主因
因电池组不能按时供应 特斯拉德国工厂延迟半年投产
特斯拉“车顶维权”女车主:自称怀孕,是担心和害怕会受伤害
特斯拉:目前持有价值24.8亿美元的比特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