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安阳女车主起诉特斯拉副总裁陶琳 索赔5万元

河南安阳特斯拉车主张女士昨晚发布一份声明,称已经起诉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

张女士在声明中称,在没有任何证据的情况下,特斯拉公司以及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发布的一些不实言论,已经对其个人以及家人的工作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已于今日向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递交民事起诉状,要求依法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财联社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特斯拉回应安阳维权女车主起诉:相信法律给出公正判决
特斯拉回应追尾货车事故:在等调查结果,还不了解情况
河南安阳女车主起诉特斯拉副总裁陶琳 索赔5万元
兰州一小区禁止特斯拉进入:其他车正常通行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