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官方回应:不存在显卡售后“金融化”情况

5月6日,据网友爆料,在微博和黑猫投诉平台上,不少用户反映了一个奇怪的现象:如果你早前在京东购买了显卡,出现问题后申请售后,却被京东售后告知无法维修、无法换货、要求原价退款。同时,也有用户称自己高价买入的显卡,使用痕迹明显,疑似二手卡。

京东5月7日对此回应:“京东一直严格遵循相关售后服务政策,不存在传言中显卡售后服务 ‘金融化’的情况;京东会本着以客户为先的理念,妥善处理个别显卡售后的问题,目前包括显卡在内的商品售后维修都正常运行。”

此外,京东还表示该事件系个别人的恶意造谣传谣,并且已经对相关信息保存证据,将保留追究相关方法律责任的权利。【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京东官方回应:不存在显卡售后“金融化”情况
【IPO】消息称京东物流已获批香港IPO 估值或达400亿美元
BOE(京东方)2021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大涨814.46% 单季超越去年全年
BOE(京东方)亮相数字中国 “三驾马车”加速物联网战略转型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