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府将小米公司移出“黑名单”?我外交部回应

美国政府将小米公司移出“黑名单”?外交部回应,你提到的有关情况我不了解,建议你可以去向有关部门和企业直接去询问。但是我想强调的是中方支持中国企业通过法律渠道维护自身的正当合法权益,我们希望美方纠正上一届政府的错误,为中国企业正常经营提供公平公正和非歧视的营商环境。【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澎湃新闻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小米与美国防部达成诉讼和解,将被移出军事清单
美国政府将小米公司移出“黑名单”?我外交部回应
小米集团副总裁曾学忠:一季度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小米超过苹果
小米集团总裁王翔:提前发布造车希望获得更好全球资源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