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天猫通信狂欢节来了,优质通信产品应有尽有

又到了5月17日,最新的517天猫通信狂欢节又来了!这一狂欢节已经举办了好几届,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此前参与活动的商家数量非常多,商品的促销力度也非常大,今年也同样如此。在此次通信狂欢节期间,朋友们可以放心购买手机、网络设备、影音电器、数码配件以及其他品类的通信产品,因为这些产品都是活动中精心挑选且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爆款好货,倘若大家想要充值话费、开通宽带业务时,还可以享受更多的优惠福利。

三大通信运营商手机卡应有尽有

在此次517天猫通信狂欢节中,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都上架了多个类型的手机卡,而且活动价格比市场价要低很多。比如拥有200GB全国通用流量的中国移动手机卡原本市场价要100,现在活动价只要0.01。此外,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这两家通信运营商的活动促销力度同样不小,有换手机卡需求的朋友可以自由选择。值得一提的是,朋友们如果在此次活动期间进行话费充值,还能领取满300减210的大额专享券,由系统默认随机发放。

宽带业务优惠力度大

在极速宽带这一品类中,可以看到国内三大通信运营商推出的各种宽带业务套餐同样有着不小的优惠。在此次活动期间,浙江、广东、江苏、湖南等地的朋友都能以活动价开通宽带业务。当然,地区不同,开通宽带业务所需的花费也有不同。就拿广东地区的“电信宽带新装”举例,1000M的电信宽带原本市场价是399,现在开通宽带业务的活动价只要101。

优质大牌手机放心购

再来看看手机大牌这一品类,朋友们在这里可以看到当前市面上的多款热门机型,比如iQOO Z3、小米11、红米K40、荣耀V40等等。与上面的通信服务一样,朋友们在此次活动期间购买这些大牌手机也能享受到很多的优惠福利。就以爆款机型iQOO Z3举例,如果朋友们下单购买这款价格为1799的机型,那么就能享受到减50的特惠以及6期免息福利。其他的市场爆款机型给出的优惠福利也很不错,近期有换机需求的朋友可以考虑在此次活动期间入手一款适合自己的新机。

在这次的517天猫通信狂欢节上,除了上述的几个栏目品类外,还有影视会员、音乐会员、热门游戏充值以及共享出行等栏目品类,能够从多个方面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通信服务,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此次活动。

来源:网络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517天猫通信狂欢节来了,优质通信产品应有尽有
美联邦通信委员会继续禁止在飞行期间进行手机通话
【A股】量子通信板块横空出世 目前有哪些产业链?
金立通信北京子公司成失信被执行人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