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饿了么”被罚50万元:利用虚假或使人误解价格诱骗交易

【IT时代网上海报道】据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饿了么”因利用虚假的或使人误解的价格手段,诱骗消费者或者其他经营者与其进行交易,被依法行政处罚,罚款金额50万元。

上海拉扎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对外从事外卖订餐和跑腿代购平台“饿了么”(包括互联网网站以及移动应用 APP“饿了么”)的运营管理,为各类入网经营者提供线上外卖订餐、跑腿代购服务。【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饿了么”被罚50万元:利用虚假或使人误解价格诱骗交易
武汉饿了么骑手为赚差价给顾客换菜:外卖7个菜仅1个出自下单商家
饿了么致歉“骑手过年奖励变相降低”:有偏差的区域给予补偿
骑手质疑平台变相降低加班奖励,饿了么称系假期结束单量回升导致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