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更名为阿维塔科技

【IT时代网北京报道】昨日中午,长安汽车发布公告称,5 月 20 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已正式更名为阿维塔科技有限公司。

长安汽车表示,阿维塔科技将完全市场化运作,独立经营,独立发展,与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携手共创全球领先、自主可控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CHN)。

此前,长安汽车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携手华为、宁德时代共同打造国际一流的智能电动网联汽车平台 - CHN,面向未来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即将推出,全新高端品牌名称即将公布。

长安汽车、华为公司和宁德时代的合作始于 2020 年四季度,内部代号为“CHN 项目”,名称取自三家公司英文名首字母。该项目旨在基于三方的能力优势,共同研究汽车应用生态、Vehicle OS、计算与通信架构、高压系统及底盘机械等平台技术。三方计划共同打造一个高端智能汽车品牌,一个智能电动汽车平台,一系列智能汽车产品,和一个智慧能源生态。【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长安汽车:控股子公司长安蔚来更名为阿维塔科技
尖端大成之作,长安汽车让外界看到最强动力平台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