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od Touch曝光:iPhone 12造型、今秋发布

在iPhone普及率极高的当下,iPod似乎成了被遗忘的产品。

不过,最新消息称,2021款iPod Touch正悄然准备中,产品渲染图也一并曝光。

可以看到,和iPhone、iPad甚至iMac类似,苹果同样决定把直角边设计语言应用到iPod上。

外形方面,正面并未见到Face ID刘海,难道是侧面指纹或者屏下指纹?

背部可选黑色、绿色、红色、蓝色和紫色,单摄像头+闪光灯设计,保留3.5mm耳机孔。日前,苹果Apple Music曲库千万首音乐全部新增无损格式,但蓝牙听不了,这可能是保留耳机孔的主要原因。

配置方面,猜测屏幕在5.4~6寸之间,处理器最低选用A12、最高或直接上马A14仿生。

发布时间预计和iPhone 13一致,也就是9月份的球季新品发布会。

当前2019款iPod Touch搭载A10芯片,32GB起步价1599元。【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快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与Epic法庭对决 库克亲自出马:收取开发者30%佣金很合理
新款iPod Touch曝光:iPhone 12造型、今秋发布
库克:苹果投百亿美元研发,收取30%佣金是理所应当
传苹果计划升级Mac全系电脑,处理器比M1芯片更好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