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派】新版macOS名称猜想 可能叫蒙特利或猛犸湖

6月2日上午消息,macOS的每个新版本都有一个新代号。之前是各种猫科动物,自2013年以来则都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景点命名。例如“优胜美地”或“Mojave沙漠”。因此推测下一个版本可能叫什么会很有趣,苹果公司已经悄悄地注册了一些地名,很可能会在未来用作macOS的命名。

苹果在2013年和14年左右,使用空壳公司注册了几个名称,当时他们第一次尝试给macOS使用加州的景点命名。 Yosemite、Sierra、El Cap和Big Sur都包含在同一批商标中。

众所周知,后来它们都成了新版macOS的名字。但或许是为了保密,苹果注册的的这波名字里也有很多没用上,包括‘Diablo,’ ‘Condor,’ ‘Tiburon,’ ‘Farallon,’ ‘Miramar,’ ‘Rincon,’ ‘Pacific,’ ‘Redwood,’ 等等,至今也没用过或续约注册,似乎已被放弃。

苹果去年12月续约了Monterey这名字

苹果去年12月续约了Monterey这名字

但其中两个名字的注册近期被续约了,似乎有可能成为下一版系统的代号,分别是:“蒙特利(Monterey)”和“猛犸湖(Mammoth)”。

Mammoth实际上在今年4月29日被苹果续约。这地方显然代表的是加州景点Mammoth Lakes猛犸湖。一个滑雪度假小镇,位于塞拉山脉湖泊附近,距离优胜美地不远。

Mammoth则是苹果今年4月才续约的

Mammoth则是苹果今年4月才续约的

Monterey于2020年12月29日续签。早在二月份,就有人推测Monterey可能是下一版macOS的名称,原因有几个:首先是跟big Sur临近,苹果此前也在前后两年采用临近的景点给系统命名,例如Sierra和High Sierra,位于旧金山以南67英里的Monterey也是这个套路,它或许将是Big Sur继任者的完美名称,表达苹果要完善去年所做的重大变革。

这两个名字都有可能,如果今年的macOS系统是去年的更新的完善, Monterey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一个大版本改变,那Mammoth这名字将非常适合。【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新浪数码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苹果派】新版macOS名称猜想 可能叫蒙特利或猛犸湖
苹果正重启造车计划 最终目标是造整车
未来两年苹果产品变化:OLED屏将普及 mini-LED屏放到MBP上
外媒:三星今年将向苹果供应1.2-1.3亿块OLED屏幕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