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不到一个月特朗普个人网站永久关闭,美媒曝光原因扎心了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 6月2日报道,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永久关闭了自己不到一个月前推出的个人网站。在美国社交媒体的账户被封禁后,特朗普通过该博客网站发布消息。特朗普的一名助手表示,此举是特朗普回归社交媒体的前兆。

报道指出,假装不关注特朗普博客网站的美国商业媒体,在当地时间6月2日早上发现这个网站已经消失了,于是有美媒记者联系特朗普的高级助理杰森·米勒(Jason Miller)请其置评时,后者证实这个网站已经关闭,“不会再回来了”。美国“每日野兽”网站甚至发推文称“安息吧,特朗普的小博客网站。”

不过,就在一些人庆祝特朗普博客网站的“覆没”时,米勒在给美国CNBC网站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解释说,这个网站只是“对我们已经做的和正在做的更广泛努力的辅助”。随后,当有记者猜测此举是否是特朗普加入另一个社交媒体平台的“前兆”时,米勒回答称,“是的,确实是这样。敬请关注!”

这个名为“来自唐纳德·J·特朗普的办公桌”(From the Desk of Donald J. Trump)的网站在5月4日正式对外公布,问世不到一个月就宣告关闭。报道指出,这个网站给特朗普带来的关注度远不及推特,当时特朗普的推特账户有超过8800万粉丝。不过,在特朗普的社交账户被推特和其他所有大型科技公司封禁后,这个网站确实给了他一个发表自己意见的机会。

对于“办公桌”网站是否是米勒所说的特朗普计划推出或加入的新社交媒体平台,人们还有些疑惑。一段介绍该博客网站的宣传视频称其为“自由的灯塔”、“自由和安全地发表言论的地方”,但这显然只适用于特朗普本人,因为其他人都不被允许在该网站注册、发帖或评论。

米勒随后在推特上澄清说,“办公桌”并不是一个新的社交媒体平台,而是一个用来查找特朗普最新言论和“他第一届(总统)任期执政亮点”的资源。而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一名了解特朗普想法的消息人士称,特朗普从朋友那里听说,这个网站的访问量很少,让他看起来渺小、无足轻重,他对此感到很沮丧。【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环球时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上线不到一个月特朗普个人网站永久关闭,美媒曝光原因扎心了
特朗普“山寨推特”上线!能突破封杀吗?一个坏消息正等着他
Facebook宣布维持“封杀”,特朗普建新社交网站意图对抗
特朗普又可以发帖了 粉丝能够转发到Facebook和Twitter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