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超7成受访者不愿新iPhone命名13,iPhone 2021得票最高

近日,苹果CEO库克在一段关于苹果未来发展的采访中表明,今年发布的iPhone13将会比iPhone12更好、改变也更多,它将为人们解决更多问题。

据悉,iPhone如果延续数字命名方式,在今年将遇上13。据外媒调查结果显示,74%的受访者不希望命名为iPhone 13,希望用其他的名称代替。外媒在报道中提到,受访者对他们期望的今秋新iPhone的命名进行了投票,结果显示iPhone 2021,也就以年代替13的得票率最高,达到了38%。

但这并不意味着苹果就一定会因此而作出改变,在iPhone的重要部件方面,此前就曾出现过13,去年推出的iPhone 11系列智能手机,搭载的处理器就是A13,苹果在2019年推出的新的操作系统iOS 13,也未回避数字13。【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中国经济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外媒:超7成受访者不愿新iPhone命名13,iPhone 2021得票最高
【苹果派】iPhone13屏幕面板已开始生产,支持120HZ
【苹果派】iPhone 13 Pro Max机模亮相:刘海更小 摄像头更大
【苹果派】iPhone 12/13正面对比图曝光:刘海明显减小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