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考692分想当程序员,女王式发言:也没见男生考得比我好

6月26日,四川成都。女学霸高考考了692分,其中数学成绩为149分,最后一道大题一个小细节扣了一分。坦言想报考复旦大学,学电子信息类工科专业,未来要做一名“程序猿”。她还来了一个即兴式的女王式发言:也没见男生考得比我好【责任编辑/邹琳】

来源:青春北京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女孩考692分想当程序员,女王式发言:也没见男生考得比我好
湖北一外卖小哥高考考了623分,目前仍在淡定送外卖
教育部:严禁炒作“高考状元”“高考升学率”“高分考生”等信息
网售志高考愿填报卡:大数据成卖点 相关部门否认提供数据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