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的猫动情祝福最后一届90后毕业生 荣耀50雪地毕业歌会盛大收官

荣耀50系列自发布以来,便广受媒体好评和用户的期待。2021年6月25日,荣耀50系列在荣耀线下门店以及荣耀官网、各大电商平台正式火热开售。线上全平台首销,销售额1分钟破5亿。

荣耀50系列一经发布即成爆款。发售日当天,荣耀联合天猫小黑盒打造国内首场冰天雪地的“荣耀50系列不散场雪地毕业歌会”,为最后一届90后毕业生们送上祝福。这场打破常规的毕业典礼,用夏日与冰雪的反差感,给不被标准定义、追求浪漫与惊喜的90后毕业记忆中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歌会现场的精彩的表演,丰富有趣的互动环节,给毕业生们打造了一个随处可拍、随地取景的天然“Vlog片场”。

歌声寄语祝福,送别90后最后一个毕业季

毕业歌会怎么能少得了校园民谣?知名民谣组合房东的猫亲临现场,为毕业生带来《美好事物》《下一站,茶山刘》《云烟成雨》三首曲目。他们用温暖的歌声勾勒还原出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现场观众不禁泪目。他们还分享了各自在校园中难忘和回忆和最大的遗憾,并祝福学弟学妹们离开校园后的人生能够快乐顺利,前程似锦。和许多90后一样,房东的猫也热衷于用Vlog记录生活,他们在舞台上用荣耀50系列记录下这场表演,通过前后双镜同录的功能完成了和最后一届90后毕业生的珍贵同框。

undefined

(房东的猫温暖献唱)

90后新锐校园歌手们悉数亮相,扑面而来的青春气息点燃毕业歌会的热烈气氛。他们用荣耀50 SE清晰地记录下台上台下的精彩瞬间,留下这次难忘的记忆。

毕业歌会现场打卡,留下学生时代的独家记忆

用歌声致敬青春,在派对尽情狂欢,荣耀50系列不散场雪地毕业歌会现场设置了众多环节,夏日中的皑皑白雪犹如童话中的冰雪世界,为到场同学留下难忘的青春印记,现场还可以与荣耀50系列代言人龚俊的人形立牌打卡合影。

(荣耀50系列后置双镜同录模式记录活动现场)

(用户现场使用荣耀50系列与代言人龚俊人形立牌合影)

(学生在在夏日的冰雪世界中留下毕业纪念)

生活中的的闪耀之美,荣耀50系列为你记录

用荣耀50系列的初雪水晶配色形容毕业生再合适不过,初出象牙塔的他们就像是一抹无暇的初雪,未来的光正照射在他们的身上,闪耀而富有活力。荣耀50的初雪水晶,正是为这些年轻人而来。每个闪耀的瞬间都值得镌刻,荣耀50系列就是为了记录这些瞬间而诞生。

(荣耀50系列初雪水晶配色)

(用户现场使用荣耀50系列记录美好瞬间)

使用荣耀50系列拍摄Vlog,能够给每个年轻人带来了记录自己闪耀时刻的最佳体验。荣耀通过对用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和影像技术的创新,开创性地带来的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方案,将帮助更多年轻人实现Vlog自由,拍出更多有趣有料有内容的Vlog,更简单地记录下生活中每一个闪耀的瞬间。

(用户使用荣耀50系列后置双镜同录模式拍摄Vlog)

荣耀50系列凭借潮流吸睛的时尚外观和一站式Vlog视频拍摄方案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最受年轻人欢迎的Vlog手机。

想要拥有同款Vlog拍摄神器拍出最美的毕业Vlog吗?荣耀50系列已在天猫小黑盒开新首发,登录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即可Get龚俊同款手机,购机至高享12期分期免息! 即日起,淘宝搜索【龚俊的礼物】参与互动游戏,集点亮值,就有可能赢得龚俊限量周边!毕业用荣耀50系列拍出美美的Vlog吧!

2021年的毕业季注定是特殊的,最后一届90后毕业了。作为最有创造力的一代人,Vlog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记录生活的社交语言,各种脑洞大开的毕业Vlog层出不穷。厦门大学和武汉大学的毕业Vlog引起不少同学的共鸣,视频中的前后双镜同录的画面不是后期剪辑,而是直接通过荣耀50系列拍摄并轻松出片。对于所有想要记录生活的用户来说,Vlog神器,荣耀50系列是个不错的选择。

(武大毕业生使用荣耀50系列拍摄毕业Vlog)

(厦大毕业生使用荣耀50系列拍摄毕业Vlog)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房东的猫动情祝福最后一届90后毕业生 荣耀50雪地毕业歌会盛大收官
2021年度旗舰爆款来了,荣耀50系列今日全面开售
荣耀打“翻身仗”:看重鸿蒙,但我选安卓
荣耀50系列真机曝光,机身闪耀感十足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