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很抱歉,这个电动车巨头已经不那么鹤立鸡群了

瑞银将特斯拉的目标价下调了约10%,理由是,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越来越大,以及运营延迟。

瑞银分析师Patrick Hummel在周一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该行对特斯拉的短期担忧是,特斯拉在中国的需求势头正在放缓,UBS在中国的实地调查表明,与特斯拉相比,中国国产品牌的[电池电动汽车]正在获得进一步的发展,这可能会引发特斯拉的额外降价行为,从而降低毛利率。

Hummel维持对特斯拉的中性评级,并将目标价从730美元下调至660美元。新的目标价较TSLA周一的收盘价688.72美元低约4%。

FactSet的数据显示,华尔街给予特斯拉12个月的平均目标价为689.72美元。

在Hummel此次降低特斯拉目标价之前,中国有超过28.5万辆特斯拉汽车的自动驾驶仪软件被“软召回”。

瑞银认为,特斯拉仍被视为全球“无可争议的电动汽车领袖”。不过,该公司指出,传统汽车制造商和中国品牌正在取得进展。

Hummel称,从估值角度来看,竞争对手推出的电动车续航里程高、充电性能好、性价比高,可能会继续打压市场对特斯拉长期增长的预期。

Hummel还预计,特斯拉车型和产品发布的推迟将打压投资者对该股的信心。

6月份,由于投资者回归成长股,特斯拉公司上涨了10.2%。2021年,这家电动车公司的股价下跌了2.4%。 【责任编辑/江小白】

来源:中文财经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分析师预计特斯拉第二季度可交付20万辆新车
瑞银:很抱歉,这个电动车巨头已经不那么鹤立鸡群了
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已正式开始交付
特斯拉中国的一场闭门研讨会,白开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