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明珠回应接班人问题:不是我说你行你就行 是你能行才行

【IT时代网珠海报道】6月30日下午,在格力电器2020年度股东大会现场,有现场投资者向董事长董明珠提问,高瓴持股能够带来哪些资源,以及接班人的问题时表示,格力对高瓴在内的所有股东最好的回应即是把企业做好。对于接班人问题,董明珠回应称,一直在寻找,“但不是我说你行你就行,是你能行才行!”【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董明珠回应接班人问题:不是我说你行你就行 是你能行才行
董明珠“怂”了,但其实没放弃8亿
【两会】董明珠建议个税起征点提高至1万元!网友:这个可以有
“董明珠回应高层变动”冲上微博热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