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中国取得的经济繁荣确实令人赞叹!

在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中国庄严宣告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随后,美国特斯拉CEO马斯克在推特上写道:中国取得的经济繁荣确实令人赞叹。

刚刚,新华社官方推特发文写道:中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不久后,马斯克在这条推文下评论说:“中国取得的经济繁荣确实令人赞叹,尤其是在基础设施方面!我鼓励大家都亲自去看看。”↓

之后,马斯克微博也发布了同样的内容。【责任编辑/安宁】

延伸阅读

来源:环球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中国取得的经济繁荣确实令人赞叹!
美国近2/3投资者认为马斯克是金融市场最具影响力人物
比特币跳水!监管风暴升级 马斯克准备“彻底离场”?
【特别报道】马斯克是如何从NASA取到真经的?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