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南山:大家放心打国产疫苗

中国工程院院士钟南山3日在沪参加上海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典礼时表示,中国的全病毒灭活疫苗,对感染、肺炎、重症的保护都是有效的,对德尔塔变异株都有效,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注射国产疫苗。

钟南山在现场谈了对中国新冠防控策略和疫苗研发的体会。他介绍,目前中国有71个疫苗正在研发,9个已经可以用了,其中有两个被列入世界卫生组织紧急使用清单。钟南山还在当天的讲话中总结了近期广州应对疫情的经验,包括迅速锁定感染源、精准查清传播链、推出“黄码”制度等。【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羊城晚报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钟南山:大家放心打国产疫苗
德尔塔毒株为全球抗疫带来新挑战
白宫承认独立日前无法达成疫苗接种目标
31个省区市累计接种新冠疫苗已突破10亿剂次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