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王东

王东,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北邮硕士,做过多支产业基金的合伙人,德勤北京高级审计师。他最响亮的人生格言是“您也可以有质量的活到100岁!”为此,他收购了日本先进的医疗机构,专注抗衰老事业。王东先生每天都在奔走的路上,一边做公益一边真诚地告诉人们:用我的NMN吧,你的身体一定有奇迹发生。

球友评价:浑身充满活力和爆发力,他的球一旦给他打甜了那就相当的漂亮。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王东
【人物档案】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会员:李小云
【特别报道】走进产业深处,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访问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
【现场】走进产业深处,中国投资人高尔夫球队访问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