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前财长姆努钦对比特币态度逆转:买比特币和买黄金没什么区别

美国前财长史蒂文-姆努钦已经改变了对比特币的看法,他此前曾批评比特币没有任何价值。但在上周一次采访中,姆努钦表示,购买比特币“与购买黄金或其他一些资产没有什么不同”。

姆努钦还说:“我认为(比特币的)区块链底层技术是非常不可思议的,有很多不同的东西,特别是在金融科技和金融领域。”

姆努钦补充称,虽然他自己暂时还不打算投资比特币,但不反对其他人这样做。他说:“我个人并不想把它加入我的投资组合中,但如果人们想这样做,那完全没问题。”

虽然他对比特币的立场已经软化,但姆努钦仍然担心不良玩家使用数字货币洗钱。

在他担任美国财长期间,姆努钦承诺实行“非常、非常严格的”监管,包括提议打击匿名钱包,并提高“了解你的客户”的要求。在上周的采访中,他重申了比特币拥有“完整的BSA和监管合规”的必要性。BSA是《银行保密法》的缩写,该法案于70年代引入,旨在遏制洗钱活动。BSA要求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注册为货币服务企业,并满足某些要求。【责任编辑/庆华】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前财长姆努钦对比特币态度逆转:买比特币和买黄金没什么区别
特斯拉与大型科技股关联性下降 比特币被视为是原因所在
《黑天鹅》作者:比特币价值“完全为零” 不足以作为货币和对冲工具
全球6月加密货币交易量暴跌逾40% 比特币价跌6%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