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教育退潮 传51Talk副总裁离职创业

7月20日午间消息,报道称51Talk副总裁赵梓淳已近日离职,表示要继续创业,但不会选择风口行业。过去两年时间里,因为疫情的影响,在线教育成为风口,但随着各项监管措施落地,在线教育行业面临退潮。

“现在在线教育公司的整体情况都不太好,各地陆续在出双减的细则。”一位在线教育行业人士说,在线教育公司不仅削减业务、裁员,管理层也有不少变动。

截至发稿,51Talk对这一人事变动暂无回应。

公开信息显示,赵梓淳毕业后进入华尔街,在美国高盛集团和奥本海默基金等世界顶尖企业任职。回国后,于2016年创业创办“考拉阅读”,是一款面向青少年的分级阅读的软件。2021年上半年,“考拉阅读”被51Talk全资收购,赵梓淳担任51Talk副总裁。

近一年来,51Talk高管变动频繁,去年5月,51Talk联合创始人舒婷辞去高级副总裁职务。今年5月,51Talk原董事杨嘉宏也辞去独立董事职务。【责任编辑/安宁】

来源:新浪科技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在线教育退潮 传51Talk副总裁离职创业
央视315曝光在线教育退费难 51Talk退费霸王条款惹家长众怒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