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特斯拉“很可能”重新接受比特币支付

周三,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一次会议上表示,特斯拉很可能重新接受比特币支付。

马斯克发表此番言论之前,特斯拉曾在5月份表示,将停止接受比特币购买汽车。

在加密创新委员会主办的“The B Word”会议上,马斯克与Ark Investment Management主管Cathie Wood、推特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等其他比特币支持者讨论了这种加密货币的前景。

马斯克表示,除了特斯拉和SpaceX拥有的比特币外,他个人还拥有比特币、以太坊和狗狗币。

“我希望看到比特币成功,”马斯克说,“如果比特币的价格下跌,我就会赔钱。”

马斯克表示,一旦比特币挖矿对环境的负担减少,特斯拉很可能会恢复接受比特币购买。

“看起来比特币正在更多地转向可再生能源,”马斯克说,“我想等到确认可再生能源的使用百分比达到或超过50%。”

截至发稿,比特币上涨8%,至32160.16美元,以太币上涨11.6%,至1993.36美元。【责任编辑/林羽】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马斯克:特斯拉“很可能”重新接受比特币支付
美国《消费者报告》再批特斯拉:公路上测试FSD缺乏安全保障措施
特斯拉华东首座光储充一体化超级充电站落地上海
工业设计师点名特斯拉:雨刮器功能最菜 反应非常迟钝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