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周五:好未来跌70%,滴滴跌逾20%

【IT时代网综合报道】美国时间周五,美股收盘主要股指全线上涨,均创历史新高,其中道琼斯指数首次突破3.5万点大关。投资者摆脱了本周早些时候对美国经济增长的担忧。

道琼斯指数收于35061.55点,上涨238.20点,涨幅0.68%,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并且有史以来首次收于3.5万点以上,使其2021年的累计涨幅超过14%。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411.79点,涨幅1.0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4836.99点,涨幅1.04%;这两大指数也均创下收盘历史新高。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谷歌、亚马逊、微软、Facebook和奈飞股价均上涨,其中谷歌涨幅超过3%,Facebook涨幅超过5%。这两家公司的社交媒体竞争对手推特周四公布了好于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

电动汽车股多数下跌,特斯拉下跌0.91%;蔚来下跌4.51%,小鹏下跌5.26%,理想下跌8.05%,法拉第未来逆市上涨6.01%。

中概电商股普遍下跌,阿里巴巴下跌3.51%,京东下跌4.77%,拼多多下跌7.29%。

中概在线教育股集体暴跌,好未来下跌70.76%,高途下跌63.26%,新东方下跌54.22%。消息面上,7月23日,有消息称“《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的通知”发布。多家教育机构回应表示,上述网传“规定”尚未公布,并未收到通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双减”落地家长拥护 校外培训何以致人心背离?
美股周五:好未来跌70%,滴滴跌逾20%
在线教育大溃败:股价闪崩,投资人打工人疯狂出逃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