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报】德银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92亿欧元 是市场预期逾两倍

【IT时代网综合报道】德意志银行周三发布财报称,第二季度盈利远超市场预期,尽管其至关重要的投行部门营收出现下滑。

该行当季实现净利润6.92亿欧元(约合8.18亿美元),是接受Refinitiv调查的分析师的预测中值3.28亿欧元的两倍以上。

不过,德银的投行业务二季度净营收同比下降了11%。今年第一季度,该部门在推动这家陷入困境的银行提高利润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但最新财报显示,德银最近几个月在这一领域失去了一些市场份额。

该行二季度总营收为62亿欧元,较上年同期略有下降。

德银CEO克里斯蒂安-索英表示:“我们所有的业务都对利润同比增长做出了贡献。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继续一个季度一个季度地严格执行转型。”【责任编辑/常青】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财报】德银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92亿欧元 是市场预期逾两倍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