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C6撞击护栏起火致车主遇难,李斌:已组织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IT时代网综合报道】7月30日下午,蔚来官方发布消息,今天早晨5点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上,一辆蔚来EC6撞击护栏后起火燃烧,车主不幸遇难。

据了解,蔚来官方已在其App上发布通告,公司创始人兼CEO李斌表示组织小组帮助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具体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李斌还在这条通告下回复:“一早听到这个消息,十分难过,哀悼不幸身故的用户 已经组织小组帮助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以下为蔚来官方通告:

各位用户朋友,

今晨(7月30日)5点多,在上海市浦东新区临港大道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根据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一辆EC6在高速撞击隔离石墩后车辆损毁严重,用户不幸罹难。

我们对罹难用户致以深深地哀悼,对他的家属和好友表示深切慰问。我们将协助用户家属做好善后工作。

我们正配合有关部门分析事故原因。有需要跟大家同步的信息会及时告知。【责任编辑/周末】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蔚来EC6撞击护栏起火致车主遇难,李斌:已组织善后和事故调查工作
蔚来车主喊腰疼!座椅设计缺陷?公司回应来了
负债227.8亿,蔚来还要卖多少辆车才有未来
蔚来停产5天背后:芯片进口率达90%,国产芯片如何破局?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