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NEO获得行业认可,喜提黑金奖,首秀 ChinaJoy

7月30日,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ChinaJoy 」如约而至,作为当今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许多玩家们对此次 ChinaJoy 展会也满怀期待。值得一提的是今年 ChinaJoy 在 AMD 展台上出现了一个全新的身影,那就是国产掌机品牌 AYANEO 。

此次展出的机型有 AYANEO 2021 和 AYANEO 2021 Pro ,这两款机型分别搭载了超强性能的 AMD 锐龙5 4500U 和 AMD 锐龙7 4800U ,为现场的玩家们带来和传统 PC 完全不一样的游戏体验,诠释了何为“掌上游戏世界”。

作为国内第一家打造高性能 Windows 掌机的公司,AYANEO 在设计与硬件选型上极为用心,AMD 处理器的加持,线性马达线性扳机的加入为AYANEO掌机在体感上提升颇大。不仅硬件上的强大,软件上 AYANEO 自主研发了AYASpace 平台,是为游戏玩家量身打造的掌机游戏空间,大大提升玩家在掌机的软件体验。在 AYANEO 展示区人潮涌动,慕名而来体验掌机的玩家很多,不少玩家对 AYANEO 2021 系列产品赞不绝口。

因为足够优秀,中关村在线还为 AYANEO 2021 系列产品颁发了「 黑金奖 BlackGold 」,中关村在线设立黑金娱乐硬件大奖的初衷,是希望表彰那些在设计维度、技术维度、专业领域上取得创新,并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口碑的产品。对于玩家而言,黑金奖堪称行业内优秀娱乐硬件的肯定,是玩家们在选购娱乐硬件时的一个衡量标准。在同行业里,AYANEO 也是唯一一家获得这个奖项的,可见 AYANEO 在设计、性能,以及体验上,确实有独到之处。

AYANEO 作为 Windows 掌机行业的一股新锐势力,AYANEO 致力于为玩家打造性能与体验最好的Windows 掌机,国内掌机需要有这样的团队引领行业进步。AYANEO 2021 系列是一个很好的开始,期待未来 AYANEO 团队为玩家们打磨性能更强,体验更佳的掌机产品。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AYANEO获得行业认可,喜提黑金奖,首秀 ChinaJoy
AYANEO 2021 Pro新机发布,将搭载AMD 锐龙 7 4800U,及全新复古设计
AYANEO重新定义Windows掌机,发布了AYASpace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