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商4G网络将升级加速,大部分手机配置达不到要求,就连肾6也被拒之门外了

今天的新闻早8点内容有:4G网速即将升级,需留意手机是否支持;第一季度移动支付规模突破2万亿;百度IDL副院长余凯离职,将创建机器人技术公司;滴滴快的叫停“免费坐快车”;惠普CEO透露或将进一步裁员……

【4G网速即将升级 需留意手机是否支持】广 东的运营商透露,近一段时间本地三大运营商均开始将4G网络升级到更快的“LTE CAT 6”。据记者了解,更快的LTE CAT 6其速度为目前LTE 网络的两倍,高达300M。记者了解到,目前只有若干最新款手机才能支持LTE CAT 6,消费者购买时需看清参数。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iPhone 6并不支持Cat 6。

【第一季度移动支付规模突破2万亿】据艾瑞咨询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5第一季度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交易规模达20015.6亿元,同比上涨139.2%,继续呈现出高速增长的态势。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还记得春节微信抢红包么,肯定对此贡献了不少。

【百度IDL副院长余凯离职 将创建机器人技术公司】6月5日消息,百度内部信显示其IDL (百度深度学习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余凯已于5月22日从百度离职,将创建一家机器人技术公司。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人工智能将是互联网的下一个热潮。

【滴滴快的叫停“免费坐快车”】6月4日下午,滴滴快的宣布,由于某些原因,将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对于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的原因,滴滴没有透露更多,只是说取消“免费坐快车”活动肯定和钱无关。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土豪从来都是这么任性。

【惠普CEO透露或将进一步裁员】从2011年出任惠普CEO以来,梅格·惠特曼已经展开了大规模压缩计划,裁员约5.5万人。如今她警告称,考虑到全球经济的动荡形势,惠普短期内还有可能再次裁员。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继雅虎后,惠普的程序猿抢购潮又要来了。

【国家专车新规月内出台 车辆与平台均须运营资格】针对专车的全国性网络约租车管理办法将在本月推出。目前正研究制定的出租车改革的指导意见中规定:车辆与平台均须运营资格;专车应高于巡游出租汽车,不得开展低于成本价促销活动; 禁止接入私家车。

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点评:也是一种放开。【责任编辑/郑希】

来源:IT时代网、IT时代周刊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运营商4G网络将升级加速,大部分手机配置达不到要求,就连肾6也被拒之门外了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