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营销人员微信群内提议请吴亦凡代言被火速开除

【IT时代网深圳报道】8月3日晚间,在哪吒汽车品牌中心管理群讨论内容时,有哪吒公司负责营销的员工提议请吴亦凡做代言人一事。此后,哪吒汽车发表声明指出,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网传截图

(编辑:冯方)

根据天眼查App,自2017年以来,合众新能源已经历7轮融资,最近一次为2021年4月27日披露的D轮融资,投资方为奇虎360,融资额约30亿人民币。【责任编辑/古飞燕】

来源:IT时代网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哪吒汽车营销人员微信群内提议请吴亦凡代言被火速开除
哪吒汽车D轮融资约30亿元 360战略领投或成第二大股东

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