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美国明星投资人:这是我见过的最大泡沫

美国机构投资者名人堂成员里奇-伯恩斯坦(Rich Bernstein)周一警告称,市场可能正处于他“职业生涯最大的泡沫中”。

在华尔街工作了数十年的伯恩斯坦对长期资产发出了警告,包括大型科技股、比特币、散户抱团股票和长期债券。

伯恩斯坦说:“美联储已经如此扭曲了长期曲线,我们看到长期资产出现了非常自然的反应,然后有了自己的生命。任何持有这些长期资产的人都必须坚定地相信,长期利率不会上升,因为这是泡沫的克星。”

伯恩斯坦认为,当前的背景比6月份更危险,当时他曾警告称,比特币是一个泡沫。

他说:“当你陷入泡沫时,人们会变得非常短视。他们只关注非常小的投资领域。人们总是对我说‘好吧。你这么聪明,说说泡沫什么时候会破裂?’答案是没有人知道。”

伯恩斯坦建议,在通胀环境下投资于那些拥有定价权的资产。“这将把你引向大宗商品、原材料、能源等领域。我发现非常有趣的是,在过去6到12个月里,能源市场一直处于大牛市,每个人都说这是不可持续的。而比特币一直处于熊市,但所有人都在等待它回归。”

尽管伯恩斯坦提出了史诗般的泡沫警告,但他并没有预测整个市场会崩盘。他把市场视为跷跷板。

他说:“除非流动性非常迅速地枯竭(这似乎不太可能),否则出现大熊市的可能性可能远低于人们的想象。”【责任编辑/常琳】

来源:新浪财经

IT时代网(关注微信公众号ITtime2000,定时推送,互动有福利惊喜)所有原创文章版权所有,未经授权,转载必究。
创客100创投基金成立于2015年,直通硅谷,专注于TMT领域早期项目投资。LP均来自政府、互联网IT、传媒知名企业和个人。创客100创投基金对IT、通信、互联网、IP等有着自己独特眼光和丰富的资源。决策快、投资快是创客100基金最显著的特点。

相关文章
【美股】美国明星投资人:这是我见过的最大泡沫
业绩强劲反应平平,标普500已是“高处不胜寒”! 美股回调还远吗?
【美股】投资大佬警告:美国或再次封锁,是时候卖出股票了!
证监会回应SEC中概股上市新监管:对企业选择上市地持开放态度

精彩评论